方氏律師事務所總行喬遷典禮

「鶯遷喬木,燕入高樓」- 本所總行於4月中旬於舊址金鐘遠東金融中心喬遷到毗鄰之中 環美國銀行中心,並於6月中旬舉行了隆重的喬遷典禮,當日邀請各界知名人士﹑友好客戶 及業內同仁一同分享這份喜悅,見證「方氏律師事務所」邁進新里程。

本所非常榮幸當日能夠邀請到城中不少知名人士出席開幕典禮,例如香港證券商協會終身 名譽會長﹑前香港聯合交易所副主席﹑聯交所理事會成員﹑中潤證券主席 - 蔡陳葆心女士﹑紀 惠集團行政總裁 - 湯文亮博士﹑東嘉集團主席 - 王閩主席﹑清洪資深及御用大律師等等, 以及中外的上市公司﹑金融機構﹑保險公司﹑銀行等各界人士到場祝賀。我們方氏團隊所有律 師及員工均盛裝出席當天的典禮。

當天的重點項目當然是隆重的剪綵儀式。本所的創辦人兼管理合夥人- 方炳華博士﹑合伙 人楊元建律師﹑盧蔚恩律師和盧錦霆律師帶領著主禮嘉賓進行剪綵儀式,並設有開香檳及切 蛋糕環節,正式為當天的典禮揭開序幕。

(左起)紀惠集團行政主席湯文亮博士、清洪資深及御用大律師、本所的創辦人兼管理合 夥人方炳華博士、中潤證券主席蔡陳葆心女士、東嘉集團主席王閩先生、恆生銀行環球銀 行業務總監徐振文先生、本所合伙人盧錦霆律師及本所合伙人楊元建律師 。

(左起)本所合伙人盧錦霆律師、本所的主席兼創辦人方炳華博士、本所合伙人楊元建律師及本所合伙人盧蔚恩律師。

本所為答謝主禮嘉賓的光臨,特意贈送每位主禮嘉賓別具用心的足金錦鋰,象徵「如魚得水」及「如意吉祥」之意,以及印有本所名字的紀念品以供留念。

方炳華博士贈送紀念品給中潤證券主席 - 蔡陳葆心女士。

方炳華博士贈送紀念品給紀惠集團行政主席- 湯文亮博士。

方炳華博士贈送紀念品給東嘉集團主席 - 王閩主席。

當天來賓均參與了開幕典禮中每一個環節,其中抽獎環節,來賓們均獲得我們精心挑選的精緻禮物。另外,我們的職員帶領來賓們參觀新辦公室,為他們講解辦公室內設施及各部門的運作等等。當天的開幕典禮在賓客們報以的熱烈祝賀掌聲及一片歡聲笑語中圓滿結束。

儀式過後,賓客們還意猶未盡,他們溶在歡樂氣氛中,一邊品嚐香檳佳餚,一邊欣賞美景,正值黃昏時段,來賓們觀賞窗外景色,近距離跳望中環夜景及維港景色。

最後本公司在此再次衷心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成就了本所的今天。本所定會為社會大眾提供更高水平的法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