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聯合交易所(“聯交所”)交易大堂華麗轉身

聯交所的交易大堂自1986年開幕後一直用作場內交易,經過31年的使用,在2017年10月27日當天完成交易後,正式關閉。隨著科技的發展,很多交易所的參與者都選擇在自己的地方進行買賣交易活動,場內的交易已大幅減少。

裝修後的交易大堂將被命名為 “香港金融大會堂”,預計將於明年第一季度開幕,場地可用於舉辦儀式、展覽、會議及投資者教育活動,繼續推動香港金融市場的發展。

在交易大堂將成歷史前,本所創辦人方炳華博士有幸與證券商協會的董事們作留影紀念,見證歷史一刻!


本所創辦人方炳華博士跟證券商協會主席楊玳詩小姐


方炳華博士(左一) 、英皇證券(香港)有限公司執行董事何志豪先生(中間)及實德金融集團行政總裁陳柏楠先生(右一)


前排:方炳華博士(左二)、輝立証券(香港)有限公司聯席董事譚松德先生(左四)、金利豐金融集團主席朱沃裕先生(左五)及太太朱李月華博士 (左六)、證券商協會主席楊玳詩小姐(右八)、中潤證券主席蔡陳葆心女士(右七)及實德金融集團陳柏楠先生(右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