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省長馬興瑞參觀聯營所

方氏作為參與中國第一家內地與香港、澳門三地合夥聯營的律師事務所,依據CEPA框架協議在橫琴自貿區內設立。非常榮幸在十月初能夠得廣東省省長馬興瑞及各位領導的蒞臨指導。

馬省長長期在教育院校、科技系統工作2008年中國神舟七號載人航太飛行圓滿成功,奠定其「航太少帥」地位。在其指揮下,神八、神九、神十相繼成功發射,完成太空飛行使命。2016年3月開始,馬省長兼任深圳市委書記,是深圳史上第一個兼任市委書記的中央委員。

聯營所在這一年來為各類金融機構、民營企業、大型國企提供了包括融資、跨境訴訟、跨境仲裁以及海外併購(平均項目標的在10億美金左右)等等法律服務。

聯營所合伙人方炳華博士(左四)、聯營所合伙人陳億律師(左五)、廣東省省長馬興瑞先生(左六)、聯營所合伙人林少雲律師(左七)

聯營所合伙人方炳華博士(左二)、聯營所合伙人陳億律師(左三)、聯營所合伙人林少雲律師(左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