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薩克斯坦投資者日 - 一帶一路倡議

在2017年10月16日,方炳華博士及Kenza Bensaid 女士出席了由哈薩克斯坦國家主權財富基金Samruk-Kazyna、中國國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及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在香港舉辦的巡迴論壇「哈薩克斯坦投資者日 -一帶一路的倡議」。

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哈薩克斯坦共和國國家經濟部部長、哈薩克斯坦共和國駐中華人民共和國大使、香港特別行政區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香港交易所市場發展科聯席主管及阿斯塔納國際金融中心行政總裁。

本次活動介紹了三間準備私有化的公司:即NAC Kazatomprom JSC、Air Astana JSC 及 Kazakhtelecom JSC。

本次活動亦是一個讓與會者與Samruk-Energy JSC、Kazpost JSC 及 United Chemical Company LLP 等企業彼此熟悉的機會,以探討潛在合作的可能。

圖一:投資組合公司就首次公開招股進行陳述:NAC Kazatomprom JSC、Air Astana JSC 及 Kazakhtelecom JSC。

圖二:投資組合公司就銷售策略進行陳述:Samruk-Energy JSC、Kazpost JSC、Tau-Ken Samruk JSC、United Chemical Company LLP 及 NMSC Kazmortransflot LLP。